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参观党史馆 重温红色情​—增材制造学院党总支赴杭州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6:4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515日,增材制造学院党总支党员前往杭州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展厅里,一件件战斗实物,一桩桩革命故事,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文献资料,大家纷纷驻足观看,仔细聆听无产阶级革命家战斗生活的光荣历史,用心体会昔日的艰苦卓绝的战斗岁月。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阅览珍贵的历史资料,大家系统全面了解到杭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辉煌历史征程,瞻仰了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和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壮举。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返校组织开展了《习近平在浙江》的学习,广大党员结合党史馆参观学习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