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老板电器​ 2022 届技能生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02日 16:14 [来源]: [浏览次数]:

老板电器 2022 届技能生招聘简章

 

老板电器(股票代码: 002508, 股票简称:老板电器)创立于 1979 年,专业生产吸油烟机、蒸箱、 灶具、消毒柜、电烤箱、微波炉、洗碗机、净水器等家用厨房电器产品。经过 42 年的发展与壮大, 老板 电器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市场份额、生产规模、产品类别、销售区域都排在前列的品牌。 其中老板吸油烟机更是取得了连续 21 年全国销量第一,连续 7 年全球销量更畅销称谓的好成绩。

2022 年是老板电器创立 43 周年。站在承前启后的历史节点上,老板电器继续秉承艰苦奋斗的“老虎 ”创业精神, “创新、责任、务实”为纲领, 肩负“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企业使 命,努力“做一个让社会尊敬的企业”, 致力于成为“引领烹饪生活变革的世界级百年企业”。

老板电器高端品牌印象深入人心, 先后斩获了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诸多荣誉和称号, 成为 首批“浙江制造”品字标品牌, 并且连续 6 年入围“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100 ”, 连续 14 年荣膺 “亚洲品牌 500 ”。 2019 年,老板电器以 117.98 亿元的品牌价值、厨电行业第一名的优势,名列轻工 业板块前十强。

 

一、项目简介

技能储备生作为生产专业操作型、技能技术岗位的人才储备, 旨在提升专业能力、增强归属感的同时, 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塑造雇主品牌, 培养一批“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且具备工匠精神的新鲜血液。

 

二、 招聘需求

招聘 2022 届大中专毕业生

*以下岗位工作地点:均在杭州总部

 

序号

岗位大类

发展方向

学历

专业

1

生产管理方向

班组长

大专

数控、机械、

机电等工科专业

2

 

 

模具工艺设备方向

设备维保员

中专及以上

机械、电子、电气、 设备、机电等相关专业

3

模具制造(线切割、 CNC 操机、 钳工)

中专及以上

数控、 钳工类、机械类或 模具设计与制造等相关专业

4

现场品质专员 (模具现场检验)

大专

模具相关专业

5

服务技术支持方向

服务技术专员

大专

机械、电子、

电气、设备、机电等专业

6

检验检测方向

测试/检验员

大专

机械、电子、

电气、机电等专业

7

后勤方向

后勤专员

大专

专业不限

 


三、薪酬福利

薪酬福利: 享有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和定期调薪机会;

保障福利: 提供餐补、 定期体检、 五险一金等保障性福利;

假期福利: 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等;

住宿福利: 入职首年提供住宿, 后两年提供租房补贴( 1000 /月

关怀福利: 每日能量包、 节日慰问金、 产量高峰激励、 上市纪念日红包等;

文娱活动: 卡拉 OK 大赛、厨艺大赛、 演讲比赛、 运动会、员工社团等;

激励福利: 合理化建议奖、持续改善奖、科技奖、优秀员工奖等。

 

四、联系我们

网申二维码

网申链接: 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robam/44156

人: 于镇昊 15958115834 (微信同号)

陈毅杰 17376555528 (微信同号)

13164656838 (微信同号)

机: 0571-89170812

公司地址: 杭州市余杭区临平大道 592

公司官网: www.robam.com

联系邮箱: campus@rob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