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杭州交投船闸管理有限公司招牌广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6: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杭州交投船闸管理有限公司为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承担三堡船闸、新坝船闸、富春江船闸的运行调度、闸费征收、设施维护等职责,并负责京杭运河二通道项目筹建及八堡船闸建成后的运营和管理工作。

公司下设一室六部三中心,即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监察审计部)、财务管理部、营运管理部(安全管理部)、科技设备部和资产管理部、工程养护部,三堡船闸、新坝船闸和富春江船闸三个营运中心。目前在编员工150余人,大专及以上学历约占93%,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约占69%。

公司下属三大船闸地处杭州航区水上交通要道,沟通连接京杭运河、钱塘江、杭甬运河以及富春江等水系。其中,三堡船闸为双线船闸,沟通京杭运河与钱塘江,覆盖浙北地区以及上海、苏皖鲁等水运市场,近三年年均通过量达5200万吨以上;新坝船闸贯通钱塘江和杭甬运河,连接绍兴-宁波-舟山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通江达海”,近三年年均通过量达2300万吨以上;新建成的富春江船闸,属全国振兴内河航运的示范工程,打通了钱塘江中上游兰江、衢江和新安江等航运瓶颈,可通行500吨级兼顾1000吨级船舶,设计远期年通过能力达3200万吨,为浙皖赣闽地区接轨长三角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三大船闸统一平台管理开启了杭州交投集团水运板块发展的新篇章,也为杭州“水运强市”发展增添新动力。

  1. 岗位要求

    因船闸运营需要,计划于2022年3月招聘船闸运维人员若干名,具体如下:

  2. 岗位

    船闸运行维护。

    (二)学历要求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及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毕业;有以下相关条件者优先:

    1、本科以上学历的;

    2、综合成绩排名全校前20%或学校推荐的优秀毕业生;

    3、具有一年及以上相关实习或工作经验的;

    4、具有高、低压电工、门式起重机操作等相关技能等级证书或特种作业证的;

    5、中共党员的。

    (三)职责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2、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动手实践能力;

    3、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有钻研精神;

    4、具备良好的执行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

    (四)工作内容

    1、负责船闸机械、电气、液压设备、计算机网络等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维修等工作;

    2、负责船闸闸阀门、挡潮门等启闭设备的日常启闭操作;

    3、负责数据中心机房服务器、交换机、网络安全等设备的日常巡查和应急处置等;

    4、负责船舶过闸登记、调度及接受咨询等相关工作。

    (五)工作地点

    杭州市(上城区三堡、八堡或萧山区义桥镇),正式录用后需服从组织调配。

    、招聘程序

    1、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采取校园招聘为主,计划20223部分高校进行现场报名,应聘人员现场填写应聘表,随带1张1寸照片和身份证、职称证、技能等级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3. 笔试面试

    公司将根据现场报名情况组织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笔试面试(笔试面试方式、地点、成绩占比等由公司另行确定并提前通知)。

    3、确定实习人员

    根据人员综合素质,结合面试笔试成绩,由公司将确定实习人员,实习人员拟实行淘汰制,先期按照30%的淘汰率确定实习人员,以便培训和实习后双向选择。

    4、人员培训及实习

    计划2022年3月至6月进行集中培训和实习,实习期间按照100元每人每天发放实习工资并提供工作餐,交通住宿等自理(集中外出培训除外)。

    5、录用

    校招的应届毕业生进入公司进行培训和实习,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通过公司考核后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首次期限为一年,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后薪资由岗位工资和绩效工资组成,首年税前年薪约8万,并依法缴纳五险一金,同时为了有效保障员工长远利益,缴纳企业年金,工作满一年后享受年假、体检、疗休养等假期及福利。

  4.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小姐、刘先生;电话0571-85000853。

     

     

    杭州交投船闸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