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技术系深入宣传 开展重点中学招生宣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3月20日 14:4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宣传学校办学成就与人才培养成果,增强提前招生宣传实效,3月9日,材料技术系书记诸玉富带领专业教师一行奔赴分水中学和富春中学,展示机电风采,吸引优质生源。

在2017年的招生中,分水中学和富春中学2所学校共在我校录取将近70人,成为我校的重点生源学校,此次前行,受到了两校学生的热烈欢迎,校方还特意组织学生听取了我校的学校发展概况、专业设置、提前招生政策宣讲,并应学生及家长要求进行了现场解答。

材料技术系多年来一直重视招生工作,在此次提前招生宣传活动中,材料技术系教职工积极利用资源,多方联系对接各所中学,不辞辛苦,日夜兼程、倾情付出,圆满完成我系2018年分类招生进校园各项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