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倾听心声 共话成长——增材制造学院召开长安校区团学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04日 09:5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了解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实际需求,准确把握研判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扎实推进分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5月3日下午,增材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楼建忠老师在八号楼309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工作的座谈会,大一辅导员董汝佳老师、学生会全体干部及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楼书记与学生干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团委、学生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给予了解决指导。楼书记指出,学生会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在全院育人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力量,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注重服务“精度”、传递组织“温度”、提升服务“效度”,扎实推进未来的工作,打造和提升增材的各项名片及影响,进一步提升我院在校园文化品牌质量。  

楼书记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会进一步深入学生群体走访调研,认真听取学生建议,及时解决相关问题,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