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凝心聚力再出发——增材制造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03日 15: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发挥工会组织作用,202213日下午130 ,增材制造学院分工会在综合楼1001召开了分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大会由增材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楼建忠主持。

会议听取了上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增材制造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增材制造学院分工会委员会。经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程闯同志为增材制造学院分工会主席,陈金玲、刘双耀为分工会委员。整个选举过程公正、透明。

学院党总支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诞生表示祝贺,并对上届分工会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努力工作,服务好全院教职工,开创分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