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征程 再出发”-----增材制造学院举行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1:5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先进性和凝聚力,10月25日下午,增材制造学院在综合楼4楼报告厅举行了团学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分院党总书记楼建忠、学工办主任朱靓卿、辅导员陈金玲以及19级学生会干部、各班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讲,每位竞选者分别介绍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主要成果,总结在工作和学习中所取得的经验和智慧,阐述对未来的工作设想和规划。

  选举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竞选者最终成绩根据现场打分情况及任职经历、老师意见等多方面考量,将选举出新一届团学生会干部。

  新团队带来新力量,相信他们定能传承过去,担起责任,以饱满的热情紧密围绕在学院团总支的周围,为建设更高效、更团结、更具凝聚力的团学组织而共同奋斗!

 

  回首往昔,是勤奋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感谢19级全体团学干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将传承老成员勤奋勇敢、坚持不懈的精神,在公正、奉献、高效、创新的工作作风下,不负众望,砥砺前行,相信增材制造学院将迎接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