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增材制造学院召开班主任疫情复学工作会议暨全体教工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5:53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各年级段学生分阶段复学,为了更好的做好新学期的复学与疫情防控工作,429日下午1:30,增材制造学院在综合楼1001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线下班主任导师会议暨全体教职工会议。
     
会上,楼建忠书记就本学期开学以来防控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感谢各位班主任导师对疫情期间学生防控工作的支持,同时强调目前形势依然严峻,当前复学防疫工作是压倒一切的大事,学生开学以后的防控工作更要时刻绷紧弦,丝毫不能马虎,不能有丝毫漏洞,要切实担起责任。同时传达了学校防控小组和学院有关开学学生返校的相关规定,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要严格按照学校防控小组统一部署,进一步强化校园防疫管理,进一步加强对防疫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推进班级防疫工作的深化,把程序做到位,把工作做在前面,把工作做细做实,不留任何死角。

      副院长程文锋老师就复学的教学安排作了讲话,程副院长首先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工作,疫情以来,各位专任教师不辞辛苦,毫无怨言做好网络授课任务,分院网络授课的满意度达到80%,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程副院长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在接下里的复学教学环节中,继续做好教学和实践各环节的工作。     

       最后,邱葭菲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对待疫情和复学后的教学、学生等各项工作,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和部署,决胜疫情。并就今年分院的工作目标和发展问题做了简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