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浙江省“特殊焊接技术”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协作组工作会议在我院成功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1:57 [来源]: [浏览次数]:

“特殊焊接技术”1+X证书试点是我校第一批1+X证书试点。为推进我校及浙江省“特殊焊接技术”1+X证书制度试点改革,加强我省试点院校之间的协作与交流,1213日上午,浙江省“特殊焊接技术”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协作组工作会议在我院隆重召开。我院纪委书记邵文娥、材料技术系系主任邱葭菲、中船舰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特殊顾问李岷、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学院院长杜海清、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船舶工程学院院长李海波、金华市技师学院王小兵等专家教授共2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教务处产学办副处长高永祥主持。

我院纪委书记邵文娥首先作热情洋溢的致辞。她代表学院向试点院校和合作单位的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1+X证书试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希望和勉励。接着,中船舰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李岷顾问为与会嘉宾介绍了“特殊焊接技术”1+X的基本情况及等级标准解读,材料技术系邱葭菲主任、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学院杜海清院长、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船舶工程学院李海波院长分别介绍了本院的“1+X”试点概况。最后,纪委书记邵文娥为试点项目协作组的委员颁发了聘书。

据悉,经省教育厅批准,我校是“特殊焊接技术”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协作组组长单位。我校党委委员丁明军为协作组组长,杜海清为副组长,邱葭菲为秘书长,李海波等10位老师为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