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材料技术系开展机器视觉设备培训和技术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3:43 [来源]:材料技术系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加强学校和企业间的交流,20191218日,材料技术系邀请杭州汇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机器视觉设备培训和技术交流活动。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专业的多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公司工程师系统、全面地介绍了机器视觉系统的硬件设备和软件功能。内容包含了机器视觉技术的四类应用,针对应用进行硬件选型时需要考虑的主要参数,同时分析了目前视觉领域的主流品牌的优势,现场演示了视觉软件的具体操作。

培训结束后,各位老师与金总、纪工就实训室建设、教学案例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教师的机器视觉实践教学能力,加深了教师对机器视觉行业现状的了解,为后续的实训项目开发打下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