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下载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档下载 >> 正文

教务处--最多跑一次各部门业务流程申请操作指南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28日 08:38 [来源]: [浏览次数]:

最多跑一次各部门业务流程申请操作指南

----教务处

业务流程:

1.     补办学生证申请:学生权限;

2.     临时调课申请;

3.     校公选课开课申请:对接教务系统;

4.     调课申请:对接教务系统;

5.     教室借用:对接教务系统;

6.     办理各类学籍异动手续(线下)

7.     补办毕业生证明书(线下)

一、电脑端操作

注:建议大家使用火狐或 chrome 浏览器登录系统,若使用 360 360 极速浏览器必须采用极速模式(注:个别老师电脑浏览器版本太低也不适用)。

1.系统登录

登录入口点击学校网站首页上方的校务服务教职员工办事大厅,如下图所示。教职工的用户名为工号,首次登录密码为数字化校园密码。

 

用户登录成功后,选择服务中心---教务处,如图:


临时调课申请流程为例:点击临时调课申请线上办理,填写完整以下表单,点页  面右上角提交申请按钮即可。

(请注意区分调课申请临时调课申请事项)

 

 

 

 

 

 

 

 

 

 

 

 

 

 

流程提交后,可以在办事大厅----个人中心---我提交的里查看自己申请的流程和流程审批历   史,如下图:


 




或者通过打开事务中心 -- 我提交的或我审批的查看各流程状态。如果流程提交后发现填 写错误,且申请的流程还在申请人的节点,可以在我提交的 --- 进行中点击撤回键,然后重新申请新流程,如下图所示位置:

 

 

二、手机端申请流程操作:

打开手机端企业微信 APP 或钉钉,选择页面下方的工作台,点击校务服










务应用。

企业微信登录入口                   钉钉登录入口

打开校务服务后,在页面上方的搜索栏搜索:临时调课,即可找到该申请表,




如下图所示:

流程结束后请别忘了评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