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互查互评找差距 互学互促共提升——增材制造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互查互促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5: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使得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根据中共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互查互促、共学共进”活动的通知,增材制造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检查要求,逐项对照,逐项自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提出今后的工作举措。

610日,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荣路、总支委员章国赞、刘博盛、齐云龙莅临增材制造学院检查指导,增材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楼建忠、院长邱葭菲、学工办主任朱靓卿、院办主任孔帅参加会议。自查报告由楼建忠书记进行汇报。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4c61dd329b0dc011c6df2bfecd5b26.jpg

楼书记从“建党百年”学习活动、“红色根基”宣讲活动、“薪火相传”教育活动、“教育惠民”实践活动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行业调研、志愿服务结合起来,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求专业发展、促成专业人才培养的工作实效。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增材制造学院党总支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汇报,通过现场交流、资料检查等形式,全面了解和检查增材制造学院党总支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最后检查组高度肯定了增材制造学院在党史学习中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9e54c621b147c75440f5df236dff2a.jpg

楼书记感谢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接下去分院将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创新方式方法、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