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技术系召开招生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4:4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材料技术系召开招生宣传动员大会,材料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诸玉富首先就今年我系提前招生的情况向大家做了汇报,分析今年提前招生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解读了2018年招生新的变化和政策,并对即将开始的统考招生进行了任务布置。尔后,系主任张伟老师提出,针对如今的态势,全系教师应当将招生宣传作为系部发展的头等大事,大家要群策群力,建言献策,在接下来的单考单招和普高招生的招生宣传中,首先要做好各专业的宣传材料,包括网站、微信等宣传上做好功夫,然后在各地的招生咨询会和招生宣传中,希望各位老师能积极参与。

在动员会上,各位老师也纷纷表达了看法,在思想和行动上加入到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中。做到全员动员、全员参与,积极为招生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任务,以实现系部的良性和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5240941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