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对标优秀,追求卓越----增材制造学院学工讲评暨学风建设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对标优秀,追求卓越,营造优良的学习风气,提升全院的学习氛围,1025日增材制造学院在综合楼四楼报告厅进行了学工讲评暨学风建设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朱靓卿主持,党总支书记楼建忠做重要讲话,2020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大会首先由朱靓卿老师对本学期以来的学风和宿风进行讲评,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针对部分违纪行为重申了学生手册相关条款。

楼书记从召开会议的目的、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分院学风的整体情况以及分院下一步的举措进行详细阐述,楼书记指出,学风是一种传统、是一种氛围,又具体表现为每一个人的行为习惯,需要不断地培养和熏陶,创建优良学风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共同参与和努力,同学们既是学风建设的载体又是主体,又是学风建设的最直接受益者,希望同学们秉承学校求实求精求新的校训,不断努力。

 

  大会的最后,对本年度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增材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楼建忠、学工办主任朱靓卿、辅导员陈金玲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此次学工讲评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过去学风的讲评,先进的表彰,更是对未来的期许和美好学习生活的期待,希望同学们对标榜样,学习他们的脚踏实地、勤学努力的态度,做一个爱学习,守纪律,懂生活的人,保持积极的面貌,共同建设我们增材制造学院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