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扬帆起航,追逐梦想——增材制造学院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2:4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同学熟悉就业政策、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1025日,增材制造学院在综合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了“扬帆起航,追逐梦想”的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朱靓卿主持,增材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楼建忠、辅导员陈金玲、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和毕业生代表参加。

 

大会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楼建忠作就业动员讲话,楼书记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避免消极与懈怠心理、焦虑与胆怯心理、盲目与从众心理,要求同学们调整心态,抓住机遇;拓宽渠道,积极主动,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良好就业心态。最后楼书记衷心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放平心态,主动出击,早日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增材制造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就业季伊始,学院就成立了就业工作小组,专题研讨并制定就业工作方案,为每个毕业班配备就业辅导员和班主任,向同学们敞开就业咨询、心理疏导、考试指导的通道,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就业意识、提高就业能力、形成就业氛围,最终实现同学们高质量就业。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帮同学们指明了就业的方向,为毕业生积极就业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人生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