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同心迎亚运,携手创文明——增材制造学院携手张能庆服务站—共同打造无烟西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4:3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农历九月十九,秋高气爽,增材制造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一大早来到了位于西湖边的张能庆公益服务站集合,开启今天的志愿者活动,这是我们本学期第二次参加张能庆公益服务站的活动,穿上机电红,我们整装待发。

   此次活动主题是“迎亚运•益起来”,主要内容是倡导无游烟西湖,这是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增材制造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张能庆公益服务站的常规项目之一,在后峰会,前亚运时代,创造无烟环境,无烟杭州、无烟亚运、无烟西湖,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我们呼吁:请您灭掉手中的香烟,让我们“益”起来!

   活动伊始,我们带上了我们的“灭烟神器”,穿梭在湖边的人群中。在劝导的过程中大部分游客都很配合的灭掉了香烟,当然也遇到拒绝的游客,这说明要真正做到无游烟西湖还是很艰难的,但是我们深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拾起的一根根不仅仅是烟蒂,更是一位位增材学子对于西湖劝烟的信心,通过我们每个志愿者的努力,无游烟西湖定能早日实现!

   由于行程安排本次活动我们只能沿西湖走了两公里的路程,但是依然能感受到我们的志愿者们对于打造无游烟西湖的强烈意愿。“迎亚运•益起来”,我们不忘初心,任重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