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迎亚运,“益”起来,增材学子用志愿红为祖国母亲庆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08日 11:54 [来源]: [浏览次数]:

101日,举国同庆祖国生日之际,增材制造学院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位于西湖边的张能庆公益服务站集合,开启今天的志愿者活动,穿上红色的马甲,用特别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倡导无游烟西湖,这是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增材制造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张能庆公益服务站的常规项目之一,在“后峰会,前亚运”时代,创造无烟环境,无烟国庆,无烟杭州、无烟亚运、无烟西湖,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我们呼吁请您灭掉手中的香烟,我们“益”起来!

活动开始后,大家整装出发,劝导抽烟的游客灭掉手中的香烟,在劝导的过程中大部分游客都很配合的灭掉了香烟,当然也遇到拒绝的游客,这说明无游烟西湖还任重道远,但是我们深信通过我们每个同学的努力,影响身边人,无油游烟西湖肯定早日实现!

沿西湖一周下来后,十多公里的路程,同学们虽身体有些辛苦,但是能用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庆,迎亚运,起来,同学们觉得此次活动意义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