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增材制造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14日 07:37 [来源]: [浏览次数]:

99日下午,增材制造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学院全体党员参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林同志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增材制造学院院长邱葭菲同志主持。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1名,实到正式党员21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

   王建林同志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增材制造学院的党建工作,并对分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深刻领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正确行使权利,严格按照程序要求,推进党支部民主建设;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思想引领,围绕学院“双高”建设计划,促进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楼建忠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工作汇报。报告系统的总结回顾了本届党总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开展的工作、取得的好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希望新一届增材制造学院党总支紧密结合学院的党建理念,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的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上级指示,高质量完成学院“双高校”建设任务和各项建设目标。全体党员经过评议,一致通过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院长邱葭菲同志介绍了下届委员候选人情况,宣读选举办法(草案)。经过表决,党员讨论一致通过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工作秉持“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严格按照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监票人王伟春同志、计票人陈金玲和程闯同志为本次选票进行清点、统计。经过投票选举,新一届增材制造学院党总支委员人选分别是:王瑞权、孔帅、朱靓卿、邱葭菲、楼建忠(以姓氏笔画为序)。

增材制造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