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企联合靶向育才,合作共赢不忘初心——增材制造学院赴浙江新柴铸造分公司举行产学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08月13日 08:48 [来源]:增材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

811日,我校增材制造学院院长邱葭菲、党总支书记楼建忠、工业机器人教研室主任王伟春、产学办陈岚岚老师一行四人实地走访了浙江新柴股份有限公司铸造分公司,就院企产学研用深入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受到了浙江新柴股份有限公司铸造分公司李炜总经理等领导的热忱欢迎与接待。

 

811日上午,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会晤交流。增材制造学院院长邱葭菲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办学特色以及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等方面情况。李炜总经理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情况、研发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等,表达了合作进行人才培养、进行铸造数字化工艺设计与3D打印工艺研发的意愿。随后,浙江新柴股份有限公司铸造分公司与我院正式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隆重举行了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增材制造学院—浙江新柴股份公司铸造分公司(拔茅分厂)产学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811日下午,增材制造学院邱葭菲一行四人参观了浙江新柴股份公司铸造分公司的生产车间,看望了材型1802班在新柴公司进行工学结合、顶岗实习的3位同学,并详细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沉下身去,珍惜生产一线学习机会;叮嘱顶岗实习的同学一定要注意生产安全和疫情安全。据了解公司领导及员工对3位学生的实习表现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