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增材制造学院联合智能制造学院智慧交通学院联合举办学生业余党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01日 10: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业余党校工作是学院党总支(支部)的一项重要的常规工作,是培养和发展学生党员的基础环节,做好这项工作有利于扩大党的知识的传播,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和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

受疫情影响,我校大二学生尚未开学,为不影响同学们的党员发展,智能制造学院、增材制造学院、智慧交通学院联合举办了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以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联合举办业余党校对加强各分院间合作交流,共享教学资源和教学经验具有重要意义。本期党校培训班共有学员38名,将通过教师集中授课与课后分班线上讨论交流相结合,学员自学与统一考核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习,结合新形势下的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发展党员,提高入党的标准。学生代表向党组织表示:将积极参加党课学习,认真听讲勤做学习笔记,遵守党校学员条例,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形势下,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校的学风建设,落到实处。在开学典礼上,智能制造学院倪勇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1、严格要求。严格按照业余党校的统一安排,积极主动地参加学习。2、坚定信念。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政党,年初的新冠肺炎引起的疫情足以证明,我们的党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希望同学们通过业余党校的学习,增强对党的认识,坚定信念,真正地热爱党、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追随党,树立起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仰。3、明确责任。作为优秀学生,作为对党有追求的积极分子,要把思想上的高度要求,落实到具体的行动当中,要把政治追求和实际行动有机统一起来,在同学中起到表率作用。

相信大家在本期的业余党校学习中,定会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有所成熟。希望大家,无论何时何地,对党的执着追求不变,对学习的劲头不松,对工作的热情干劲不减。